學界推薦

《小腳板.走天路》 以兒童為本,以《聖經》為基礎。課程的設計鼓勵幼兒運用言語、圖象、肢體和心靈,在學校、家庭及教會裏,多元化地認識天父、接觸耶穌和建立生命中美善的價值。

許娜娜博士
香港城巿大學社會及行為科學系副教授
前香港浸會大學兒童發展研究中心助理主任
暨中心行政主任


《小腳板.走天路》配合《聖經》有關教養孩童的智慧及教育局「學前教育課程指引」的課程架構與按幼兒發展目標的不同學習範疇而編訂,內容豐富,供教學者靈活運用,提升學習者的興趣,實為一個理想的平衡課程。讓孩子透過聖經故事,體會「小腳板」不是獨自「走天路」,而是與主同行,從而要常常感恩,並與人分享這美好的福分。

呂淑霞
前聖公會幼稚園及幼兒園議會主席


《小腳板.走天路》 課程內容豐富而全面,除了靈育的培養外,更涵蓋了五育的發展,無論經驗深與淺的老師,均能從中獲得啟示及指引,此實為一套盡心盡意編寫而成的教材。

吳熙賢
前協恩中學附屬幼稚園校長


《小腳板.走天路》 課程內容完備,教師資源手冊及教學光碟非常實用,省卻教師構思活動及搜集資料的時間,也方便教師自行剪裁。學生本圖畫精美,附有立體設計,大大提升幼兒的學習興趣。課文內容能突出基督教價值,有助教師和家長進行生命教育。除聖經主題外,課程還提供探索主題建議,可配合學校各種主題學習活動。

張翠華
聖公會基督顯現堂幼稚園校長


《小腳板.走天路》 每課皆有清晰明確的基督教價值教育,能使幼兒從小建立對上帝、對人、對事物的正確態度;也透過《聖經》故事、德育故事及多元化的教學活動和生活實踐,培育幼兒在靈性、體能、智能、語言、羣性、情緒和美育上得以全面發展,達至基督教全人教育。

梁錦嫦
前香港培正小學幼稚園副校長